谁能和我聊会oc

平平无奇的南极圈作者,深爱be美学(有点雷南通)

随笔

*人设崩塌

*文笔渣勿喷


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几天前,贝贝收到通知,双子星要举办一个重大晚会,当时其他星座的首领都会参加,而贝贝也必须出席,于是贝贝立即从人类世界返回双子星。 

     贝贝在寝殿梳妆打扮好以后,发现时间不早了,便快速前往大殿参加晚会。

     “双子星亲王来了,她可是拯救了宇宙的英雄呢。”一直在宫殿门口张望的处女座小公主有些兴奋,父王跟她讲过,要不是这位亲王,整个宇宙就乱套了呢。处女座公主辰辰凑到了贝贝面前,想仔细看看宇宙英雄的风采。“辰辰,不得无理!”“知道啦父王”看着就快贴上双子星亲王的自家女儿,处女座之王只能尴尬地朝贝贝笑笑,然后就将女儿拉了回来。而贝贝在回以微笑之后便直奔那个蓝色身影。“姐姐!”“贝贝”双子星亲王一下子就抱住了已经正式称王的雅雅,而这位双子星之王不仅不制止,还抱得更紧了些。

     众首领表示理解,这才是双子星的特色嘛。“贝贝,你终于回来了,玩得开心吗?”看着自己可爱的妹妹,雅雅脸上露出了迷人的微笑。望着自己日思夜想的人儿,雅雅多希望贝贝可以永远留在她身边,不要再分开,只属于她一个人。雅雅似乎有种想要彻底占有贝贝的冲动,她的眼底流露出了一些情欲。不过贝贝并没有注意到,她依旧抱着许久未见的姐姐“人类世界很好玩啊,我好想你,姐姐”

     雅雅轻笑出声“我也是啊,贝贝,饿了吧?快去吃点东西吧。”“知道了”眼看晚会开始的时间要到了,雅雅只能不舍的和贝贝分开,雅雅快步走上了主持台,准备宣布晚会开始。当雅雅站定的那一刻,全场都安静了。不过处女星那边似乎还有些小声音。“雅雅姐姐看着有点奇怪呀?好像有点……不高兴?”,辰辰公主托着下巴,小声嘟囔着“雅雅姐姐真是奇怪,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”在感觉到父王的目光后,辰辰只能无奈闭嘴。

     在一大段可有可无的开场白后,晚会正式开始了。而英雄贝贝自然是整个晚会的焦点,许多贵族也被贝贝吸引了过来,“亲王殿下,可否请您与我共舞呢?”“亲王殿下果真如传言一般,貌美如花”“贝贝姐姐,给我签个名吧!”“辰辰!”……

     很快,贝贝周围就被围了个水泄不通。与几位伯爵交谈的雅帝看见受欢迎的贝贝,不知道为什么,心里有些不满。尤其是看到那些贵族男士和贝贝靠得那么近时,似乎有一股无名火涌上了心头。雅雅有些愤怒的看着那些离贝贝不到几厘米的男士,自己的妹妹怎么就能被几个王室勾搭了呢?贝贝只能说自己的!于是雅雅快速结束了与几位伯爵的谈话,三步并作两步走到人群面前,使劲扒开了那些围着贝贝的人,扶住了看起来有些摇摇欲坠的贝贝,用礼貌而有一点危险的声音说到:“诸位,贝贝有些不舒服,就先告辞了,请谅解。”雅雅的眼神扫过每一个人,所有围在贝贝身边的人都打了一个冷战,雅雅女王眼里透出的……是杀气吗?众人咽了咽口水,让开了一条路,“真是奇怪的占有欲。”辰辰望着快步走出大殿的贝贝和雅雅,无语的吐槽着。

     在迅速返回寝殿后,贝贝望着雅雅,有些不知所措。“姐姐……”这么奇怪的雅雅,她还是第一次看到。雅雅面对着墙壁深呼吸了几次,转过身来面相了贝贝。雅雅轻声说到:“贝贝,我很爱你。”“我知道……” “可是越是爱你,我就越无法容忍其他人对你的亲热态度。不知为何,一看到其他人用爱慕的眼神看着你时,我就会很愤怒。我想控制我自己的占有欲,却发现怎样都无济于事……”说着,雅雅一步步朝贝贝走过来,把贝贝逼得退到了墙角。雅雅用火热的目光看着贝贝,雅雅的心跳慢慢增快,接着,雅雅的手抚上了贝贝的脸颊,雅雅动了动有些发干的嘴唇,她感觉口干舌燥。

“……我只想让你属于我一个人,好吗……贝贝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完



嘻嘻嘻我之前出了一个妹攻,这次偏向姐攻,但菜的不行将就着看吧,文笔有限

     




评论(5)

热度(4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